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波什分别斩获30+ 热火大胜马刺结束三连败

2012年01月18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热火大胜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三连败的热火队主场迎战三连胜的马刺队。凭借詹姆斯和波什的精彩发挥,热火队最终以120-98大获全胜,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詹姆斯砍下33分,第三节独得17分,波什也有30分的贡献,两人联手统治了比赛。

  皇帝今天21投12中,还送出9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波什22投14中,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贡献。麦克-米勒三分球6投全中砍下18分,查尔莫斯三分球6投4中得到13分。马刺队方面,帕克得到18分,但是下半场一分未得。邓肯仅得8分和7个篮板,替补球员格林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他今天三分球7投6中。

  皇帝开局手感低迷热火落后

  首节比赛,布莱尔连续在内线爆破,帕克和莱奥纳德也均有斩获,马刺队前4投全中以8-5领先。查尔莫斯命中三分球,波什回敬一球,但是马刺队的进攻效率太高,帕克连中两球,莱奥纳德再中三分球,布莱尔锦上添花,马刺队以17-8控制局面。詹姆斯被防死,首节前3投不中,波什苦苦支撑局面。詹姆斯手感低迷,之后6次罚球仅仅命中1个,最后1分24秒,詹姆斯才首次在运动中得分,科尔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首节热火把比分追成26-35。布莱尔砍下全队最高分12分,詹姆斯5投1中,罚球8罚4中得到6分。

  帕克半场18分马刺保持占优

  第二节,波什砍下4分,热火队防守提升效率,开局打出一个6-2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成31-37。热火队好景不长,邓肯内线强攻得分,帕克跳投命中,莱奥纳德再中一个三分球,马刺队一个7-0的冲击波,打得热火队晕头转向。詹姆斯逐渐找到状态,无奈热火队只有皇帝和波什可以得分,难以实现集团火力,局面越发被动。帕克连续冲击内线,制造罚球,4罚全中,保持马刺队进攻的效率,格林命中超级压哨三分球,半场战罢,马刺队以63-49大比分领先。帕克8投6中得到16分,波什得到18分,詹姆斯也有16分的贡献。

  皇帝单节17分热火疯狂反扑

  第三节,热火队继续追赶,波什和詹姆斯各得4分,热火队打出一个10-4的开局,59-67。马刺队赶快暂停调整,但是热火队角色球员“雪中送炭”,詹姆斯-琼斯3罚全中,安东尼送上一个爆扣振奋军心,詹姆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热火队以72-68反超。马刺队再度叫暂停无济于事,查尔莫斯和詹姆斯接连投中三分球,78-68。此时詹姆斯的热火队已经无法阻挡,詹姆斯、查尔莫斯和巴蒂尔联手完成一个7-0的冲击波,热火队此节打出39-12的单节比分,以88-75反超。詹姆斯此节独得17分,相当凶悍。

  米勒狂轰三分热火大获全胜

  第四节,皇帝还在场外休息的时候,波什砍下6分,打爆马刺队内线,麦克-米勒也“落井下石”,投中两个三分球,100-82,把马刺队送到了悬崖边。热火队乘胜追击,而马刺队早早无心恋战,比赛很快变成了热火队的三分秀和扣篮秀,米勒又是三分球3投3中,哈斯勒姆爆扣疯狂无比。最后4分钟,波什拿到个人的30分之后,比分变成了112-89,热火队很快换上全替补,比赛彻底变成垃圾时间。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莱奥纳德、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布莱尔、中锋邓肯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詹姆斯-琼斯、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波什、中锋乔尔-安东尼(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热火老米勒归来手感神奇 9分钟6记三分载入史册
·波什30分8篮板完胜邓肯 全能身手似十年前石佛
·巨头比拼马刺廉颇老矣 波什皇帝举改朝换代大旗

·马刺老化已沦为伪强队 真豪门面前战绩弊病重重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