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戴勒姆波特14+12领衔6将上双 火箭擒活塞四连胜

2012年01月18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火箭胜活塞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97-80轻松击败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差的活塞,取得四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0-28、20-19、19-22、21-28(活塞在前)

  火箭队六人得分上双,斯科拉14分5个篮板,戴勒姆波特14分12个篮板,洛瑞13分5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马丁11分,帕特森12分4个篮板,德拉季奇11分5次助攻。活塞队四人上双,普林斯20分,戈登18分,奈特15分4次助攻,斯塔基16分3次助攻。

  帕森斯补扣技惊四座

  首节比赛斯科拉和戴勒姆波特相继出现失误,普林斯上篮得手,马丁跳投还击。此后活塞三分钟内一分未得,斯科拉和马丁接连完成抢断,火箭打出7-0的小高潮。戈登和奈特连得4分,戴勒姆波特内线暴扣。洛瑞抢断门罗,李在快攻中命中三分,斯科拉反手上篮。普林斯跳投得手,但活塞内线根本无法阻止戴勒姆波特的暴扣肆虐。帕森斯补扣技惊四座,活塞最后1分16秒突然发威打出10-4的攻击波,以20-28落后火箭。

  犀利哥封盖斯塔基

  次节比赛斯塔基里突外投连得5分,奈特两度进攻得手,活塞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巴丁格和德拉季奇加强了对活塞内线的冲击,斯科拉造犯规 两罚一中,斯塔基二次进攻得手结束活塞三分钟得分荒,马丁突破上篮。犀利哥希尔封盖斯塔基的反手上篮,戴勒姆波特跳投得手。奈特远投三分中的,大本封盖洛瑞,斯科拉转身跳投得手。奈特传球失误,洛瑞外线飚中三分。戈登跳投得手,活塞以40-47落后火箭。

  大本封盖斯科拉

  下半场洛瑞和斯科拉连续出现三次失误,戈登两次跳投得手,马丁突破上篮,普林斯跳投命中。马丁造犯规两罚全中,戴勒姆波特跳投得手。戴勒姆波特二次进攻得手,斯科拉遭遇大本封盖后,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命中。帕特森补篮得手,戈登外线命中远投。洛瑞外线三分还击,斯塔基跳投得手,杰里布克反手上篮。戈登封盖李的上篮,普林斯空接上篮,洛瑞远投三分中的。普林斯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跳投,活塞以59-69落后火箭。

  休城六将得分上双

  末节比赛李抢断奈特传球并造成杰里布克战术犯规,两罚只有一中。门罗上篮得手,斯塔基远投中的。李跳投命中,帕特森补篮得手。戴勒姆波特跳投命中,德拉季奇连续冲击内线上篮得手,普林斯内线暴扣。帕森斯扣篮还击,德拉季奇外线命中远投,火箭将分差扩大到18分之多。帕森斯远投三分中的,火箭在主场以97-80大胜活塞,取得四连胜。

  活塞首发:普林斯、本-戈登、奈特、华莱士、门罗

  火箭首发:斯科拉、马丁、洛瑞、戴勒姆波特、帕森斯(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火箭三内线40+21锁定胜局 致命10-0令活塞崩溃
·火箭新核贡献13+5+5+3 攻守俱佳洛瑞已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