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龙年首战科威特 备战预选赛主场定长沙贺龙

2012年01月18日11:36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此前表现不理想的李玮锋(右)有机会来长沙吗?
此前表现不理想的李玮锋(右)有机会来长沙吗?

  在长沙金德队离开长沙之后,贺龙体育场已经有很久没有举行足球比赛了,这样的现状马上就要改变,而且这次一来就是重头戏。1月17日,记者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处得知,龙之队中国男足龙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已经确定放在长沙,比赛将在2月22日20:00开球。

  其实这场比赛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不过消息并不确切,罗文军介绍说:“此前媒体的报道我也看到了,但我们一直没有对外宣布,因为当时这场比赛根本没定下来,最终也是在1月16日晚上才与福特宝公司签下这场比赛。”

  双方本场比赛的约战主要是为了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一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目前,科威特队积8分,位列B组第三,科威特前面的韩国队和黎巴嫩队都积10分。最后一轮,科威特队将在2月29日客场挑战韩国队,只要取胜将铁定出线,所以对于科威特来说,本场比赛是绝对的生死战。1月17日,科威特队的领队已经抵达长沙,在福特宝公司的陪同下对场地和酒店进行考察。据罗文军透露,科威特队2月12日就将抵达长沙备战。

  而中国队将在2月29日迎战约旦队,虽然小组出线已经无望,但他们同样无法轻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A级赛事,中国队虽然出线无望,但是要从这场比赛中争取在国际足联的积分,以便于在以后的比赛中占据优势,所以将全力以赴。”罗文军介绍说,“国家队将于2月9日在昆明集训,应该将在2月19日左右抵达长沙,肯定将以主力出战。”在无缘巴西世界杯后,中国队将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为了国家队以后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球队。■记者 刘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