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梅方被视为汉军旗帜性人物 陈旭东:很像冯潇霆

2012年01月18日11:3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眼里,梅方是新汉军未来的旗帜人物:“他的特点很像冯潇霆。假以时日,他迟早会进入国家队的。这样的旗帜性球员,我们必须留住。”

  梅方前往比利时前,关掉了手机,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这让求贤若渴的陈旭东非常着急。一天,他独自来到梅方家,当面挽留。“以前,我从未这样做过。为了梅方,我破例一次。”陈旭东表示。他甚至不惜许诺丰厚的年薪,但梅方还是执意前往比利时。“由于无法与梅方见面,我通过微博私信与其联系,作了沟通。作为中后卫,梅方想要加盟欧洲联赛困难重重。因为放眼整个欧洲,亚洲球员由于身体结构等因素,更多的是踢边前卫、边后卫和影子前锋。我希望,他能回来与球队一起完成冲超大业。届时,等他进入国家队,相信他留洋的资本会更雄厚。”陈旭东表示。

  尽管梅方远在比利时试训,但陈旭东对留下梅方充满了信心。“应该说有些工作我们做得很扎实,梅方回归希望很大。其实,主教练卡洛斯也不止一次向我提及梅方,要我把梅方务必带回来。”陈旭东透露道。记者蔡毅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