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校园足球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足球人口达到170万

2012年01月18日11:4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天,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武汉举行。会上,全国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向记者透露,全国校园足球人口已经增至170万。

  据陆煜介绍,通过两年的校园足球培训工作,目前全国共有4495所大中小学长期开展足球运动,注册的校园足球人口已经达到了170万。“日本的校园足球人口在50万到70万之间,仅从数量上说,我们已经超过日本。接下来,我们一方面要提升校园足球的水平,另一方面还要进一步扩大足球人口的基数。”陆煜说。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总结经验,发现和解决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9日,足协副主席薛立将来汉为优秀培训单位和优秀讲师颁奖。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