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格里芬两双快船难破魔咒 29分负爵士创赛季纪录

2012年01月18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快船惨败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快船客场79-108惨败给爵士。此役快船巨星克里斯-保罗和替补莫-威廉姆斯都因伤休战,快船最终没能打破连续第16次客场输给爵士的魔咒。凭借这场胜利,爵士顺利迎来了3连胜。赛季开战以来,29分的分差创下快船赛季最惨痛失利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17-25;24-23;18-26和20-30。米尔萨普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迈尔斯19分4次抢断,德文-哈里斯13分,博克斯11分6个篮板,杰弗森10分13个篮板,埃纳斯-坎特10分5个篮板。快船方面,巴特勒拿下14分,格里芬10分11个篮板,比卢普斯10分6次助攻,弗耶11分,替补福特森13分。

  对于盐湖城这座数年无法攻破的坚固堡垒,快船似乎已经心存胆怯。比赛第一节前5分多钟,快船8次投篮只命中了一次,而且还是格里芬开场拿到的两分。相反爵士却打的极为自信,米尔萨普连得8分,带领爵士轻松打出13-2的开局。但如今的快船和过去已经大有不同,比卢普斯和巴特勒两大新援随后同时爆发,带领快船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在防守方面,快船却根本遏制不住爵士,甚至被新秀埃纳斯-坎特在内线欺负,首节结束快船17-29落后爵士。

  第二节快船开场连追4分,迈尔斯连罚带投迅速还以6-0的小高潮,确保了爵士的两位数领先优势。危难时刻老将出马,比卢普斯一人包揽全队随后8分,帮助快船将比分追到31-39。哈里斯跳投命中,拉加-贝尔打三分得手,爵士毫不客气立刻打出11-4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又一次拉大到15分。但在上半场最后2分多钟内,爵士却陷入了得分荒,戈麦斯和巴特勒轮番跳投命中,帮助快船在上半场结束后将比分追到41-52。

  第三节快船的防守有了起色,本节前4分钟内他们只让爵士投中一球,两队分差进一步缩小到8分。然而爵士暂停后立刻做出回应,米尔萨普连罚带投得到4分,杰弗森上篮命中,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也无法抵挡爵士的冲击。兰迪-负于远投三分中的,哈里斯随即连罚带投连得5分,米尔萨普也强攻埃文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本节还有4分22秒,爵士领先就再次达到15分。第三节结束,爵士已经78-59领先快船。

  第四节快船似乎有放弃抵抗之意,只靠兰迪-弗耶带着一帮替补应战。比赛进行了4分多钟,快船不仅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被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弗耶也被换下休息,快船完全放弃了抵抗,比赛也因此提前失去了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昌西-比卢普斯、兰迪-弗耶、卡隆-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乔丹;

  爵士:德文-哈里斯、拉加-贝尔、戈登-哈沃德、保罗-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