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冬训引来国足教练观看 帕切科亲自上场对抗

2012年01月18日12:2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继续在海口嘉得基地训练。训练场边,国足的几位西班牙籍教练专注地观看国安的分组对抗。据了解,这几位教练都是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助手,他们的任务是考察中超球队的冬训情况并和各队主教练进行深入交流。

  近几天海口的天空不再阴沉沉的,冬日明媚的阳光让国安将士心情大好,训练氛围也是热火朝天。昨天,国安队进行了分组对抗,或许是尚处磨合期的原因,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还不够好。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也没闲着,他身着绿色运动衫,也加入了分组对抗的行列。整堂训练课下来,老帕的衣服都湿透了。最近,国安队的冬训虽然逐渐转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但训练量同样很大。

  国安队训练的同时,国足教练组成员阿方索、加列戈和卡塞伦站在一边观看。此前,他们已经在广州和昆明观看了多支中超球队的冬训。卡马乔还在昆明和多支球队的主教练进行了座谈。卡塞伦说:“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都在海口训练,这两支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受卡马乔之托来这里看看。国足需要中超球队的支持和配合,中超教练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我们沟通。”

  谈到国安队,卡塞伦说:“国安队是技术型球队,去年成绩很好,队里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国足未来就打算选择更多年轻且技术好的球员。”

  北京国安海口冬训,帕切科(右二)亲自“陪练”。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