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建业热身对决杭州绿城 区楚良火线归队指导曾诚

2012年01月18日13: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小娟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日,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建业队将要和杭州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新任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一刻不敢耽误,火线与球队会合,16日飞抵昆明后便立刻参与到球队的日常训练中,建业的门将终于“有主”了。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也于当天再度赶赴海埂,在春节前看望建业一线队教练组以及球员。

  虽说早已确定加盟建业,但区楚良一直在亚足联培训,所以一直到16日才赶赴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这两日为了解球员的体能状况,区楚良一直在场边观看球员们的表现。事实上,对于建业主力门将曾诚,区楚良丝毫不陌生,作为自己曾在国家队调教过的得意弟子,曾诚的技术特点以及心理状态他都了然于胸,如何结合建业队的自身特点,制定出适合曾诚的一套门将策略,想必区楚良已有了一个大致的方向。另外,主力后卫赵鹏也已归队,和全队开始了配合训练。另外在外援方面,内托、弗洛雷斯和卡通戈三人已确定留队,目前还有一两个空缺,新帅维斯雷恩要在七八个人选中挑出最合心意的,但他迟迟不做决定,维斯雷恩表示“我觉得还是要再慎重一些,不会轻易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