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席尔瓦才是蓝月亮真核心 奢华曼城也有板凳危机

2012年01月18日13: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遭遇板凳危机 抽调预备队小将

  过去几年里,曼苏尔酋长在转会市场上砸掉数亿英镑,为曼城配备了堪称豪华的阵容配备。然而在近期比赛中,曼城却逐渐暴露出板凳深度方面的不足,甚至必须从预备队抽调人手才能凑齐球员大名单。

  比如在客场1比0险胜维冈的这场联赛中,人们在曼城替补席上看到了一张陌生而青涩的面庞——44号雷吉克,一位年仅17岁的后防新秀。之所以出现这一幕,并非因为曼奇尼有意在后防线上栽培新人,而是随着科洛·图雷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以及孔帕尼遭遇停赛,球队在后卫线上面临着人员危机。此役与莱斯科特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搭档的,是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萨维奇。除此之外,原本的一线队阵容实在难以找出其他的后卫人选,所以不得不安排雷吉克在替补席上充数。

  谈起球队目前的窘境时,曼奇尼显得十分无奈:“仅仅三周之前,我们还保持着十分完整的阵容。但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有些球员意外受伤,有些球员需要参加非洲国家杯。这些情况出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令我感到非常不快,但又对此无可奈何。如果原先的主力无法及时回归赛场,那么球队只能更多地起用年轻人。”

  除了将希望寄托在新人身上之外,曼城还存在着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利用冬季转会的机会进一步补充实力。在这个问题上,曼奇尼目前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分歧。在曼奇尼看来,曼城还需要在三条线上各自补充一名球员,相中的目标包括德罗西、约蒂维奇等具有意甲背景的球员。但是在俱乐部一边,却顾忌到欧足联推出的“公平财政”计划,担心引援造成亏损进一步扩大从而影响到未来发展。所以,曼城未来到底会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还需要视曼奇尼与管理层之间的磋商结果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