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南粤德比热身深足不敌日之泉 特鲁西埃压力倍增

2012年01月18日13:4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一场被看作是2012中甲赛季提前进行的“南粤德比”昨日下午在奥体上演,广东日之泉以1∶0击败上赛降刚遭遇降级的深圳红钻。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日之泉队占据优势,而深足由于再度经历人员大换血,其战斗力明显大不如前,两队冲超竞赛已不在同一起跑线上。

  深足刚经历了多名主力离队,黎斐、程月磊和陈雷等多名前主力队员加盟新东家,目前队中大部分是上赛季的新人,以及正在试训的队员。而打法成型的日之泉队凭借赵黄的进球小胜深足。

  深足主帅特鲁西埃称与日之泉交手十分有意义,“我希望在新赛季之前和日之泉热身5次,这是我们的策略,”特鲁西埃诡秘一笑,“日之泉去年中甲第三名,将是我们冲超的对手,多打比赛我们对对方就会有更多了解了。”

  近期包括黎斐、程月磊和陈雷等红钻队多名前主力队员离开球队,在外界看来,球队在人员方面捉襟见肘,亦曾有媒体报道称特鲁西埃为此十分愤怒,一度抛出“俱乐部不如把我也卖掉”的言论。然而昨日特鲁西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平和,“虽然我们在投入方面不如很多球队,但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好的队员,目前我们已经拥有大概14名好球员,这些队员经历了上赛季的磨练,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大概20名左右的好球员,”特鲁西埃说,今年较去年有更长的联赛准备期,接下来会认真考察内外援,“新赛季我们的打法较上赛季,需要更大的主动性。我们的实力应该是前四,但压力仍然很大,我相信接下来通过一个较长的准备期,球队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相比起一年前喊出拿中超冠军的特鲁西埃,在经历了中超联赛的一个赛季之后,其底气明显不足。

  由于日之泉新赛季目标直指冲超,主帅可可托维奇面临的压力同样大。在引援问题上,可可表示,希望能引进有经验的队员,“位置方面,中后卫、后腰、左边前卫和前锋都需要引进队员,但位置不是最重要的,经验更重要,我们队有很多不错的队员,但他们还是太年轻,我需要有更多有经验的队员。现在队员已经能正确贯彻我的战术意图,相信接下来还有时间慢慢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大。”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