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白岩松:龙年或成足坛翻身年 中超谁能推翻恒大

2012年01月18日13:48
来源:重庆晚报

  这些天来,看着各大城市疯狂的堵车状态,谁都知道,这是春节快到时,中国人必有的走动造成的堵车。礼来礼往,不仅有腐败,也有相当大量的中国人情在里面,一时间还真不好说不。不过,这疯狂的堵车可意味着,不仅2012年咱们已经过了一段日子,中国的龙年也马上要开始了,总要为此回顾些过去展望些未来什么的吧?比如,龙年里,世界足坛又会怎样?

  从五大联赛目前局面来看,新一年很可能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翻身之年。西班牙,皇马被巴萨压了好多年,这支皇马拿到其他国家,估计冠军蝉联N次了,但在西班牙,就是千年老二,没办法,碰上了强盛的巴萨。不过这个赛季,很可能皇马主客场被巴萨双杀,但却最终夺冠,完成翻身!在英格兰,曼城被忽略已经很久,在曼联的成绩之前,曼城恐怕都不好意思说是来自曼彻斯特的,但本赛季,扔了足总杯、欧冠甚至联赛杯之后,曼城也可能夺冠完成翻身。在意大利,尤文图斯从电话门事件之后,就变成了一支二流球队,一个真正的老妇人。可现如今,却已经十八轮不败,积分第一,赛季结束,它可能完成翻身吗?在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延续着五大联赛中首都球队普遍不灵的传统,但本赛季,西亚的金元政策,让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大可能翻身,再夺冠军。而在德国,拜仁居然也属于亟待翻身的球队,目前看,难度不如想象的大,但结果会如何?在阿根廷,博卡已完成了翻身。而今年年中,被西班牙统治了很久的欧洲足坛,会有一支球队打破西班牙统治,率先翻身吗?

  当然,还有中国,恒大强势之下,谁能率先翻身?龙年,好好期待翻身吧!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