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魔鬼赛程让火箭球员叫苦 麦帅:没想到能四连胜

2012年01月18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主帅也累了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板凳席连续两场比赛带来冲击,乔丹-希尔提供篮板球支持,蔡斯-巴丁格和帕特里克-帕克森砍分,德拉季奇送出助攻,当活塞队最后一节把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的时候,火箭队首发球员因为背靠背的缘故无从抵抗,替补球员挺身而出,打出一个20-6的得分高潮,以97-80终结对手,取得四连胜,而且全部是背靠背。

火箭胜活塞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我很担心球员们的体能问题,球员们最近打了太多比赛了。所以我今天最担心球员的体能状态。很高兴,我们能够凭借这场胜利把胜率提升到50%。我告诉球员们,我们的开局赛程非常残酷,是联盟中最残酷的。我不知道我们何时能回到50%的胜率,但是我们很快就做到了。”

  这是火箭队第8天时间的第6场比赛,最近13天的第9场比赛,凯文-马丁在过去5场比赛场均打42分钟,洛瑞为41分钟,他们需要帮助。德拉季奇表示:“我们需要帮助首发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一些休息,我们做到了。我们防守很好,进攻也打得很流畅,我们取得领先,然后成功终结对手。我们替补球员挺身而出了。”

  最后一节,康特尼-李跳投得分,帕特森抢到前场篮板球,戴勒姆波特二次进攻得手,德拉季奇抢断快攻得分,火箭队以80-64锁定胜局。帕特森表示:“如果我们为主力球员分担一些时间,那么局面会对我们有利。当我们出场的时候,我们不能让领先优势丧失,不能让主力球员担心受怕,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

  麦克海尔要做的就是把丰田中心训练场地锁起来,他说:“这段时间我们打得比赛太多了,我不让洛瑞、马丁以及其他几个球员来训练,他们最近打了太多太多的比赛时间了。今天早上起来,我感觉很疲惫,我都没有打球,所以我知道队员们一定更累。”

  30岁的戴勒姆波特也是叫苦不迭:“在比赛上,我们跑上跑下,有时真的感觉很疲惫了。但是你必须提醒自己,跑起来,必须坚持住。”洛瑞则说:“这个缩水赛季,你会遇见更多密集比赛,5天晚上打4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多人的贡献。”洛瑞昨天打了32分钟,今天打了30分钟,而在上个背靠背比赛上(胜国王和开拓者),他总共打了90分钟。(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三内线40+21锁定胜局 致命10-0令活塞崩溃
·火箭新核贡献13+5+5+3 攻守俱佳洛瑞已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