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客场轻取凯尔特人 豪取七连胜稳居西部榜首

2012年01月18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97-8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豪取七连胜的同时,继续高居西部之首。

  雷霆队凯文-杜兰特得了28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6分7个篮板,萨博-塞弗罗萨19分。凯尔特人队保罗-皮尔斯得了24分,凯文-加内特1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简-隆多12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

  本场比赛也是雷霆中锋帕金斯被交易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不过他并没有过激的反应,在场上发挥也比较稳定,得7分5个篮板。

  首节雷霆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以25-17取得优势,此后一直控制的领先权。凯尔特人虽然几度反击,但一直落后,上半场以49-46处于劣势。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威斯布鲁克还以三分,雷霆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以72-6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苦苦追赶,无奈每次刚刚起势,就被雷霆打压下去。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雷霆又以连续三分拉开差距。最终雷霆客场97-88战胜凯尔特人,拿下七连胜,而凯尔特人则吞下五连败。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