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抽中广东人见证谈判德罗巴 三条件引爆眼球

2012年01月18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随着朱骏在争夺德罗巴一事上让给恒大“十天期限”的结束,朱骏从昨日起已经再次高调开始了“魔兽”之旅。继17日邀请网友现场见证谈判过程后,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朱骏表示已经确定了现场参与的球迷,被选中的是一名来自广东的球迷。但是朱骏的言语之中不乏深层次的意味在其中,此言一出,再次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朱骏在网上公开表示一名来自广东的网友已经被确定,随后表示“广东人?愿意参与吗?如果愿意:1,我帮你潜伏进谈判组做摄影师(除非你傻瓜机都不会用)。2,你要保密你见到的一切,不要乱放风(只给一次复活的机会)。3,快办欧洲签证……”除了附上参与的三个条件外,紧接着朱骏提到如果这名广东网友不愿意的话,自身可以帮助该网友将这次机会进行拍卖,而起拍价定为5000元。

  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很多申花球迷与恒大球迷也在网上公开对峙起来。而且更是有广东网友公开表示恒大已经敲定德罗巴,如果申花能够成功的话,自己将变身东方不败。目前,球迷之间的硝烟愈演愈烈。不过无论结果如何,朱骏这次在引进德罗巴一事上,已经算是做足了宣传的“功课”。(搜狐体育 大树)

相关新闻:

·朱骏高调暗示搞定德罗巴 传打包价3亿含代言费
·引进德罗巴偷师刘德华 朱骏暗示拥有魔兽肖像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