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否认春节前搞定德罗巴 周军:谈判变数很大

2012年01月18日15: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从第一次德罗巴同申花传出绯闻开始,申花高层便采取不辟谣、不否认的态度。昨天,申花方面终于表态,正式重启同德罗巴的谈判,只不过,申花董事周军有话要说:“我们并没有草签德罗巴,也没有保证春节前搞定德罗巴,请大家给我们时间。”

  一则申花春节前搞定德罗巴的消息,使申花又一次成为焦点,周军有些无奈:“我们只是承认,已经进入谈判阶段,顺利起来会很顺利,若不顺利起来也会很不顺利。大家在议论和报道申花时,已习惯性贴上美好结果的标签。”周军承认,最顺利的一种情况是,春节前可能会谈下来,但也可能最终没有谈成,变数很大。而截取这句话的前半段作为标题,无疑给申花谈判施加了人为的压力。

  谈判,将是一个艰苦而又漫长的过程。德罗巴是切尔西队长,合同尚未到期,申花究竟要不要付转会费,这是谈判中的一个关键;作为科特迪瓦队队长,德罗巴目前正在备战非洲杯,申花方面尚不能直接接触他本人,这也增加了谈判难度;此外,切尔西还有欧冠要打……“要谈下来,难度确实很高,我们只想说,既然现在重启谈判,说明我们双方都给了对方一次机会,到目前为止谈判是顺利的。”周军说。

  正因如此,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配以香港影星刘德华出演的一个电影片断,以暗喻同德罗巴(他被中国网友戏称为非洲刘德华)斡旋的过程,片中刘德华扮演的警察试图策反一位反角,价码从5000元开到1万元,经过一番分析后,警方又将价码从1万元回落到7000元。

  那么,德罗巴和申花究竟有戏没戏?何时能谈成?根据相关规定,一旦德罗巴在1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前无法完成转会,他就只能等到6月30日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才能离队,因此申花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第一愿望1月份就能搞定,实在不行,只能等到7月份。

  与此同时,主帅蒂加纳率领申花在昆明冬训进入了最后一日,周军表示:“如果俱乐部没谈好,蒂加纳就按照自己的计划训练,如果谈好了,他便开始针对德罗巴安排训练。”

  记者 陶邢莹 (本报昆明今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