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微博上声明“抢人开始” 学刘德华抢德罗巴

2012年01月18日15:3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英超切尔西主力前锋德罗巴签约上海申花倒计时?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高调宣布“抢人开始”,其手法与一个月前引进阿内尔卡时如出一辙。这一次惊讶完全压倒了质疑——新赛季中超,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组成申花的锋线,很疯狂,但很可能是真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乐观地表示:最快春节前就能搞定。

  和德罗巴传出绯闻的不仅仅是上海申花,还包括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看到局面有点混乱,1月7日朱骏发微博声明:“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

  朱骏当时说的10天,最后一天正好是昨天。昨天,朱骏果然更新了微博,开始了向德罗巴发起了 “总攻”:“今天天气真好!允许你我放肆一次,你最想做什么? 1.逃课,翘班。 2.找几个朋友出去一醉方休。3.找情人一起失踪一个月。4.抢银行,然后出去潇洒。 5.把德罗巴也可以画成那样的。 ”

  为了配合微博,朱骏挑选了一张漫画配图——军人打扮的德罗巴手持冲锋枪。一段预热的文图之后,朱骏正式开始与微博粉丝互动:“抢人开始!正宗香港刘德华之逼宫策略截留正宗非洲 ‘刘德华’”。诚邀第 4000个留言者到第5000个留言者中一名(随机抽中者),全程参与见证谈判过程! ”朱骏视频链接了刘德华出演的《五亿探长雷洛传之父子情仇》中的一个桥段,这表明朱骏或许会“偷师”刘德华,使出一招“攻心计”来引进德罗巴。

  上海申花已经重金引进了阿内尔卡和蒂加纳教练组,现在申花队是否还有足够的财力,再引进另一名巨星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年薪约为1060万欧元,不过给出年薪的方式并不单一,前几天有消息称上海申花签约阿内尔卡,让法国人代言由朱骏的九城公司开发的某款网络游戏。朱骏此前表示过,2012年全球最值得期待的三款网络游戏中,由九城公司开发或者代理的,占据了前三名中的第一和第三位,这也就意味着,德罗巴很可能代言另一款网游。所以这次签下德罗巴,完全可能拷贝阿内尔卡的方式——虽然德罗巴的转会费和年薪的打包价,或许会达到3亿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