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2012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赤道几内亚欲创造奇迹

2012年01月18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赤道几内亚是本届非洲杯的东道主之一,抽签时自动设置在A组,本届非洲杯,他们与利比亚、塞内加尔以及赞比亚分在一个小组。对于赤道几内亚而言,作为种子队虽然避开了加纳和科特迪瓦,但出线形势依旧不容乐观。

  参加世界杯次数:0次

  参加非洲杯次数:0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0次

  赤道几内亚晋级之路:

  赤道几内亚作为非洲杯的东道主,他们无需经过预选赛的考验,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赤道几内亚主教练:吉尔森-保罗

  吉尔森-保罗是巴西人,与赤道几内亚签订了一份为期两个月的合同,合同结束后他将重返巴西俱乐部达伽马继续任青训学院总监一职。

  赤道几内亚头号球星:达尼罗

  达尼罗,今年 29岁,司职守门员,目前在巴西美洲俱乐部(PE)效力,他是赤道几内亚参加本届非洲杯所有球员国际赛事最多的球员。

  赤道几内亚目标:小组出线

  预测赤道几内亚前景:小组赛即被淘汰

  赤道几内亚参加非洲杯23人大名单:

  守门员:1-达尼罗(美洲PE/巴西)、16-费利佩-奥夫诺(埃拉恩圭马索尼/赤道几内亚)、22-阿切莱-本赛(黑豹/赤道几内亚)

  后卫:2-埃福伊(奥登比利亚维西奥塞/西班牙)、2-基利(兰格雷奥/西班牙)、4-路易(洛格罗内斯/西班牙)、5-斯博(巴达霍斯/西班牙)、15-劳伦斯-多埃(艾尔沙巴布/阿曼)、19-科林(蒙戈莫体育/赤道几内亚)、21-佛森尼-卡米索科(阿尔苏外科/阿曼)

  中场:6-尤文纳尔(萨巴德尔/西班牙)、7-纳西塞-埃坎加(马泽姆贝/民主刚果)、13-尼东戈(蒙戈莫体育/赤道几内亚)、14-科纳特(黑豹/赤道几内亚)、17-罗兰-达拉-克鲁兹(佛塔莱泽/哥伦比亚)、18-埃尔隆(埃拉恩圭马索尼/赤道几内亚)、20-埃科多(莱佩圣洛克/西班牙)

  前锋:8-兰迪(拉斯帕尔马斯/西班牙)、9-博迪珀(克鲁纳/西班牙)、10-博拉多(卡塔赫纳/西班牙)、11-巴尔博亚(贝拉马尔/葡萄牙)、12-蒂埃里-塔泽梅塔(无俱乐部)、23-法比阿尼(阿尔科亚诺/西班牙)

  (搜狐体育 小托)

  十六强完全介绍:赤道几内亚利比亚塞内加尔赞比亚安哥拉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赞比亚加蓬摩洛哥尼日尔突尼斯博茨瓦纳几内亚加纳马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