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2012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博茨瓦纳首次亮相大赛

2012年01月18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博茨瓦纳,非洲足坛传统鱼腩部队,1994年开始参加国际大赛的预选赛,直到今年才有幸参加国际大赛决赛阶段的赛事。此次博茨瓦纳被分到D组,与科特迪瓦、马里以及几内亚分在一个小组;毫无疑问,首次亮相国际大赛的博茨瓦纳肯定是一支神秘之师,本届非洲杯将揭开这支非洲球队的神秘面纱。

  参加世界杯次数:0

  参加非洲杯次数:0

  夺得非洲杯次数:0

  博茨瓦纳晋级非洲杯之路:

  2010.07.01 突尼斯0-1博茨瓦纳

  2010.07.09 博茨瓦纳1-0乍得

  2010.08.11 马拉维1-1博茨瓦纳

  2010.09.04 博茨瓦纳2-1多哥

  2010.11.17 博茨瓦纳1-0突尼斯

  2011.03.26 乍得0-1博茨瓦纳

  2011.07.05 博茨瓦纳0-0马拉维

  2011.09.04 多哥1-0博茨瓦纳

  2012年非洲杯预选赛上,博茨瓦纳小组共五支球队,他们8战5胜2平1负积17分以小组第一杀入决赛阶段。

  博茨瓦纳主教练:斯坦利-特邵萨内

  斯坦利-特邵萨内是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一位教练,他曾率博茨瓦纳来到中国踢热身赛,中国队4-1获胜,不过后来传出假球事件。特邵萨内今年55岁,从2002年就开始在博茨瓦纳国家队任职,2008年成为博茨瓦纳的正式主帅。

  博茨瓦纳头号球星:莫莫帕蒂-苏玛

  莫莫帕蒂-苏玛今年31岁,司职后卫,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是这支即将参加非洲杯代表博茨瓦纳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67场。当前,苏玛在博茨瓦纳国内踢球,效力于博茨瓦纳国防部队。

  博茨瓦纳目标:小组赛出线

  预测博茨瓦纳前景:小组赛即被淘汰

  博茨瓦纳参加非洲杯23人大名单:

  守门员:摩德利-玛鲁莫(拜联/南非)、诺亚赫-马博萨(莫丘迪中心主管/博茨瓦纳)、卡贝罗-丹贝(罗勒斯镇/博茨瓦纳)

  后卫:恩迪亚波-莱茨霍拉塞贝(警察队/博茨瓦纳)、莫格吉-加博纳蒙(超级体育联/南非)、莫莫帕蒂-苏玛(国防部队/博茨瓦纳)、莫特尔哈班科威(莫丘迪中心主管/博茨瓦纳)、米穆萨-奥希尔维(加柏罗恩联/博茨瓦纳)、拉莫史比度(罗巴茨/博茨瓦纳)、克莱贝莱(尼克联/博茨瓦纳)

  中场:莫阿特尔哈冰(拜联/博茨瓦纳)、乔埃尔-莫格罗斯(罗勒斯镇/博茨瓦纳)、马佛克(桑托斯/南非)、奥芬茨-纳托(加柏罗恩联/博茨瓦纳)、芬约-孟加拉(布隆方丹凯尔特人/南非)、莫特萨佩(国防部队/博茨瓦纳)、皮拉恩(莫丘迪中心主管/博茨瓦纳)、恩格莱(罗勒斯镇/博茨瓦纳)、特塞雷莱特索(国防部队/博茨瓦纳)

  前锋:塞罗瓦恩(超级体育联/南非)、庞茨霍-莫洛伊(莫丘迪中心主管/博茨瓦纳)、德吉索(罗勒斯镇/博茨瓦纳)、拉马特尔哈特瓦恩(无俱乐部)

  (搜狐体育 小托)

  十六强完全介绍:赤道几内亚利比亚塞内加尔赞比亚安哥拉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赞比亚加蓬摩洛哥尼日尔突尼斯博茨瓦纳几内亚加纳马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