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定李洪洋回归加盟 高层寄语吴伟安南下返乡

2012年01月18日20: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幻灯:泰达分组赛库泽详解战术 陈涛PK朝鲜国脚

  天津北方网讯:老将吴伟安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回到自己家乡,加盟广州富力队,这位在津效力七年的球员在新年到来之前实现了自己落叶归根的愿望。而在他离开泰达队的时候,俱乐部和泰达队的球员都为他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吴伟安作为一名在天津效力七八年的老队员,为天津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样的老队员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后期回到家乡效力,俱乐部肯定会支持他,希望他以后能够发展的很好。”

  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吴伟安转会广州富力队的事情上显示了大度的作风,在转会费上做出了让步,帮助吴伟安实现了落叶归根的愿望。

  另外,一直跟随泰达队试训的李洪洋也可以确定加盟泰达队,虽然现在手续还没有办完,但是李洪洋加盟的已成定局,他的到来也会加强泰达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储备。(特派记者谢力强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