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谈追魔兽:刚开始都会被耍飙 申花绝不放弃!

2012年01月18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闫相闯水到渠成 盼欧陆红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昨日“魔兽”之旅的展开,朱骏在网上开始频频爆出猛料。北京时间1月18日晚,朱骏公开表示签约德罗巴的难度十分大,并且透露本次引进德罗巴的重要一点在于洽谈代言一事。而在谈到将来的结果如何时,朱骏的结束语十分耐人寻味。(相关阅读:朱骏高调暗示搞定德罗巴 传打包价3亿含代言费)

  继今天中午确定了一名广东网友作为本次谈判的见证者之外,朱骏随后再度玩起了“文字游戏”。朱骏用“有钱难买他乐意”别有深意的指出了此次签约的难度之大,他表示“签德罗巴真很难!象香港刘德华那样砍价本来玩的就是心跳!关键你敢玩吗!”

  在形象的表现出了此次谈判的难度后,朱骏紧接着指出此次接触德罗巴的一大重要因素正是代言一事,他表示“但是代言要谈!价格更要玩!申花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主!这个就象追漂亮的女孩子,一次一次地邀请,刚开始总有被回绝、被耍飙,但是最后总是~嘿、嘿。吃醋地就永远留给轻易放弃的那一个!”不得不说,朱骏最后的结束语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毫无疑问,朱骏的这句话再度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而且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很多人都在猜测朱骏恐将德罗巴作为送给申花球迷的春节礼物,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