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教练:很多国门想来北京 杨智续约前景可期

2012年01月18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海南海口的冬训依旧进行。在连续进行了两天以技战术磨合为主的分组对抗之后,今天帕切科安排了半天的体能训练,并于下午通知全队放假半天。

  帕切科的冬训安排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先是连续一周的高强度体能训练,然后是两天的分组对抗。今天上午,在海口的好天气的映衬下,御林军的将士们又开始了体能训练,一方面是对于之前两天分组对抗的恢复,另一方面也是为下午放假做准备。

  在队内一号门将杨智受伤以及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侯森和张思鹏也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在国安队在海口的训练队伍中一直没有看到他们二人的身影。原来,这两个难兄难弟因为有轻伤在身而一直进行恢复性训练。

  对于这些天的恢复情况,国安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表示十分满意:“一直以来,各方媒体和球迷都非常的关注咱们队的守门员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的训练。侯森从整体的专项训练和跟队的训练情况来讲都非常的优异,而且他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有一定的效果。张思鹏,现在可以说10天之后在葡萄牙的训练完全可以跟队正常参加。他们两个以前都是同年龄国字号的队员,也是非常有潜质的非常优秀的国内门将之一。”

  作为国安队内的替补门将,队内的良性竞争环境让这两位小将不仅在训练场上互帮互助,在生活中更是一对年龄相仿、兴趣相投的好兄弟。让他们二人说起在海口的训练,和平时我们看到的其他身心俱疲的大队人马很是不同。

  张思鹏笑着说:“提高是大大的,主要是脑子进步很大,这样全部都提高了。”在谈到是否能跟队一起前往葡萄牙集训时,二人幽默的表示:“要是有机票,座儿够的话应该就去了。”

  虽然侯森和张思鹏这两位小将的心态和状态都非常不错,但是毕竟大赛经验尚浅,眼下杨智有伤在身,能否引进一名得力的门将以及杨智伤情的恢复也就成为了国安队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李立新表示:“教练组想要引进高水平门将的设想主要是从新赛季三线作战,而且我们也一直在追求更高层次的突破。想要到国安来,有这种欲望的国内优秀守门员很多,甚至包括国字号的球员。”

  相比引进高水平门将,国安队的球迷们更关心的是杨智的续约以及康复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李立新表示:“从杨智来讲呢,他的续约工作一直在进行到当中,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杨智的合同是到今年年底,所以杨智今年离开国安队的问题大家不要担心。现在俱乐部最关系的还是他的康复问题,现在反馈回来的情况也是比较不错的,正常来讲,在三月初能够达到参加亚冠联赛和联赛的竞技状态。”(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