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多特连下四局大逆转 6-3胜卡特晋级次轮

2012年01月19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卡特无缘八强仰天长叹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由卡特对阵多特。比赛中,开局阶段两名选手表现的势均力敌,多特在2-3落后之际控制了比赛,连胜四局最终6-3击败卡特,多特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希金斯。

  卡特最近两个赛季表现稍显低迷,曾经一度是成绩最为稳定的选手,但本赛季鲜有上佳表现,除了无锡精英赛打进最后的决赛,其余在排名站赛和PTC赛都表现一般,甚至曝出了卡特本赛季准备退役的消息,战绩的下滑使得卡特对于斯诺克运动的兴趣也在降低。多特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开始回升,曾经的世锦赛冠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战绩开始复苏10年世锦赛打进决赛,本赛季PTC赛场上表现神勇,连续多站打进最后几轮,世界临时排名现在也是高居第七位。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开局陷入缠斗,卡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再度进入安全球争夺,卡特始终控制着主动权,最终86-37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多特在这局通过防守占据上风,79-29成功拿下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行的非常缓慢,两名选手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比分优势交替领先,最后的彩球争夺上,卡特长台拼球获得机会,64-5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多特不甘示弱,这局通过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奠定领先优势,最终多特79-8轻松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苦战,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卡特69-5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多特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比赛依旧是进行的非常缓慢,两名选手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多特在安全球表现更佳,连续做出高质量的防守,60-40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多特在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5-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多特利用防守功力牢牢控制着主动权,66-23再胜一局,总比分6-3击败卡特,多特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希金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