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昆明冬训初见成效 冈田携同球员向球迷拜年

2012年01月19日09:1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史一方) 1月18日,凭借杨子、谢鹏飞、董宇和曾越的进球,绿城以4比2战胜河南建业,带着胜利结束了昆明冬训。全队就地放假,各自回家过春节,直到26号重新集结。冈田当天就前往上海,次日飞回日本,临走之前,他祝福队员和绿城球迷都能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在昆明冬训期间,冈田完成了人员的调整,并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了初步改造。冈田大刀阔斧地裁去了11人,其中包括沈龙元、吴伟、谈杨、汪泉等人,但也上调了石柯、陈中流、谢鹏飞等9名U19球员。

  通过训练和热身赛,冈田了解了每一名球员的能力和特点,也对球队有了一个初步的改造。“我个人感觉这次冬训效果挺好的。”绿城核心球员汪嵩说,“总的来说就是坚定地打技术足球,走地面,传接球、攻防转换速度都要快,敢于走中间,中间不行立即分两边,机会不好就耐心倒脚。”

  在以主力班底出战的4场热身赛中,绿城队还以2比1战胜青岛,1比1平辽宁,1比1平贵州,保持了不败。

  昨天下午5点,冈田将球员聚集在一起,感谢队员在冬训期间付出的努力。“大家都很投入,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此前一天,他们还拿着春联、福字,拍摄了全家福,以此祝福全体球迷新春快乐。

  球队重新集结时,冈田将带着夫人来到杭州。2月6日,全队将飞往日本进行拉练,并打4到5场热身赛,同时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改造。

  外援方面,绿城已确定从横滨水手租借韩国国奥球员丁东浩,两名巴西外援则将在28日抵杭。值得一提的是,有球队为杜威开出高额转会费,足以令俱乐部心动,因而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今天将赶往上海浦东机场,与冈田就杜威去留进行最后的沟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