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力推龙年贺岁赛程 旨为中美球迷带来新体验

2012年01月19日09: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文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龙)NBA北京时间昨天宣布,将在1月21日-28日期间举办“NBA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为期一周的春节庆祝活动将包含比赛转播、专题节目,以及一系列的NBA主题活动,旨在为中美两国的球迷在春节期间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NBA电视及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将在“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期间为球迷带来共计21场比赛转播及赛事集锦。参与转播和报道的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包括通过央视五套、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新浪及腾讯网等。

  在春节庆祝活动期间,球迷可欣赏到NBA顶尖球队的表演,其中包括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NBA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以及广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央视五套将于1月21日直播春节庆祝活动的首场比赛——由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凯文·勒夫和新秀里基·卢比奥率领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对阵洛杉矶快船队。快船队拥有2010-11赛季NBA最佳新秀奖得主布雷克·格里芬及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