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两铁闸亲承回归战阿森纳 揭秘弗爵一生偶像

2012年01月19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23日0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打响,正值中国除夕夜英超联赛连番大战,曼城和热刺之后,曼联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传统BIG4的阿森纳。比赛开始前,曼联传出诸多好消息,后防线两大中后卫费迪南德和斯马林回归,算是缓解了曼联后防危机。两天之前,英国媒体传出费迪南德在曼联3-0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被冲撞造成脑震荡,因赛后失忆被爆需要休战10天,这条消息可急坏了曼联球迷,最新消息称,费迪南德身体无大碍,铁定能够参加曼联客场挑战对阿森纳的比赛。

  传出费迪南德不能参加阿森纳的比赛是源于一条推特消息,曼联铁闸本人也通过推特对自己不能参加比赛的传闻进行辟谣,“关于那些说我周末无法参赛的传闻都是假的!那场比赛后我就一直随队训练,教练快把我们练死了!”除了费迪南德亲承自己赶上周末曼联客场大战阿森纳的消息外,后防大将斯马林身体也无大碍,他此前扁桃体发炎而缺席数场比赛,如今英格兰中后卫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证实回归。“我已经痊愈了,感觉很好,准备再次出场。我只是在圣诞和新年期间需要休息一下以消除扁桃体炎,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曼联中后卫斯马林告诉俱乐部官网,“我们的伤病也许比英超其他俱乐部都要多。我肯定其他球队没有维迪奇和弗莱彻这样的大将赛季报销。但我们的表现仍然很强势,仍在挑战榜首,现在陆续有球员回归,这对联赛争夺至关重要。”据曼联官网介绍,斯马林上一次参加联赛还是去年12月21日曼联客场5-0横扫富勒姆的比赛,此后他因扁桃体发炎缺席了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等两场比赛,虽然他参加了曼联客场3-2击败曼城的足总杯赛事,但他又在曼联主场3-0击败博尔顿的赛前扁桃体再度发炎而缺席比赛,现如今斯马林终于痊愈。

  曼联官网宣布后防大将回归,对他们客战阿森纳绝对是个给力的消息,此外曼联官网还透露一个比较吸引球迷的消息,宣布了谁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偶像。曼联官网介绍,弗格森的偶像就是大名鼎鼎的拳王阿里,这位拳王比弗格森的生日晚了18天。弗爵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透露,他最喜欢的一场拳击赛事是1964年2月25日举行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卡西乌斯-克莱(阿里的原名)对阵松尼-里斯顿,如果能去现场看这场比赛真是棒极了。这场比赛标志着全世界最伟大的运动员的崛起,我是这么认为的。克莱当时很年轻也很有冲劲,而为这场比赛做的前戏也让人大饱眼福。”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说,“当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克莱跑去了里斯顿家,带着个捕熊夹,大放厥词地让里斯顿滚出来,告诉里斯顿克莱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克莱对里斯顿的威胁真是太夸张了。当时的卫冕冠军里斯顿是个彻头彻尾的怪物,但是克莱却把他击倒了。这场比赛让我了解到了他是个多么厉害的拳手,但是更重要的是他独有的个性。当时对他的专访读起来很不一样,他每次比赛的出场方式也很有诗意。克莱同样有勇气在越战期间站出来说我不会为我的国家服役的。你不得不承认,他是了不起的男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