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国家队春节不放假 世界杯名单仍未确定

2012年01月19日10:22
来源:东南快报

  据赵英刚介绍,春节期间短道速滑国家队不放假,正常训练,因为接下来队伍有两站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的比赛任务:2月3日-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站分站赛和2月10日-12日在荷兰举行的第六站分站赛。对于众多冰迷来说,最关心的显然是周洋能否亮相冰场,要知道周洋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11月在吉林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

  下个月的两站世界杯周洋能否参加?对于这个问题,赵英刚说:“这个目前还没有定,具体的名单还是队里面定。”而与记者相熟的国家队内部人士也谨慎地表示,“名单还是要领队刘灏和主帅李琰来定,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过3月的世锦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