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讽佩佩太可怜可悲 阿比达尔:我为杯赛而生

2012年01月19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能够客场1-2斩落皇马,巴萨晋级国王杯下一轮的几率达到了8成。更令巴萨全队兴奋的是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在伯纳乌败给死敌了。在比赛战成1-1平的时候,阿比达尔勇敢的站了出来,用一粒进球送给了瓜迪奥拉最好的生日礼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人兴奋地告诉媒体,他就是杯赛型球员。

  “我认为我是那种适合杯赛比赛的球员,两回合淘汰的赛制能够更加激起我的斗志,所以今夜我能够在伯纳乌攻破皇马的大门。在我看来巴萨整体能够又上佳的发挥还是因为全队都想带着一场胜利回家。穆里尼奥的战术一度让我们感到很吃力,但是最终巴萨还是挺过来了,并且上演一场经典的逆转。能够和巴萨续约这让我也感到很开心,我喜爱这里的氛围。”

  呼吸机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巴萨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能够两个月内在皇马逆战两次,这绝对堪称经典。巴萨上下都很享受在伯纳乌赢球的感觉。至于佩佩我认为他很可怜,即使用脚去跺梅西的手,也不能为皇马换了一场胜利,这多么可悲啊。”

  法布雷加斯也对佩佩的表现嗤之以鼻。“皇马一些队员的犯规实在太粗野了,但是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佩佩的表现太恶劣,这是一种毫无意义的行为。不过我还是为巴萨的坚持不懈感到骄傲,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再逆转,这太出色了。不过开场后全队有些昏昏欲睡,所以才被打进一球,我们不能让这个危险的错误再犯了。

  而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落后的时候我们不会想着去扳平,而是去考虑怎么逆转,这就是巴萨的足球风格。平托表现的很稳健,C罗的那个进球实在是太难被扑出,我不认为守门员应该负主要责任。而锋线上的桑切斯,他应该内切的更坚决一些。”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