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魔兽转会肥皂剧迎来高潮 德罗巴要来中超当头牌

2012年01月19日10:4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大连阿尔滨早早选择了放弃,广州恒大也没有了动静,和魔兽德罗巴传出绯闻的中超球队换成了上海申花。17日中午12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开始在自己微博中公开申花与德罗巴谈判过程。申花董事周军则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申花有望在春节前签约德罗巴。如果德罗巴登陆中超,将取代一个多月前刚刚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恒大退出争夺战

  17日是申花给恒大设定的“德罗巴10天优先谈判权”到期之日。“十天前,在争夺德罗巴的过程中,申花和恒大还有着差不多的机会,现在,完全是申花占据了绝对主动。”相关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恒大10天前官方宣布从未和德罗巴进行接触,从实际效果上,这个举动完全帮了申花,“恒大声明一出,让德罗巴方面开始把所有谈判注意力,转移到了申花这边。”

  由于面临恒大竞争,申花不断提高开给德罗巴的价码。而在恒大退出后,申花已经可以不断压低价码。从英法媒体此前十天的报道来看,德罗巴的身价的确处在一个下滑的过程中。1月7日,法国媒体披露申花和恒大给德罗巴的周薪报价,超过了40万英镑。上周,英国《每日镜报》透露,申花给德罗巴开出的两年半合同中,周薪为30万英镑。

  最快春节前签约

  目前,德罗巴本人正跟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非洲杯。一旦德罗巴在1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无法完成转会,他就只能等待6月30日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才能离队。由于蓝军主帅博阿斯不想在下半程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放行德罗巴,因此申花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希望1月就能搞定,实在不行,只能等到7月份再来。”

  “应该说(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还是比较顺利,虽然有困难,但是能够一直保持没有回绝,那就是顺利。”但根据国际足联规则,即便德罗巴7月才能离开切尔西,但科特迪瓦球星从今年1月1日起已经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签约。申花董事周军17日表示,如果进展顺利,德罗巴最快可能在春节前正式签约申花。

  切尔西不做回应

  针对近来不断升温的德罗巴与上海申花队接洽的报道,切尔西俱乐部一位发言人17日对记者表示,不会对任何转会的传闻予以回应。

  “我们从不对任何的转会预测、传闻或者是谣言予以回应,也不会发表评论。”这位切尔西俱乐部的发言人对记者说。

  现年33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据当地媒体报道,德罗巴希望继续为“蓝军”效力,前提是签订一份至少为期2年的新合同,但切尔西方面只给1年,因此双方目前陷入了续约僵局。

  而根据切尔西少帅博阿斯本赛季的执教理念看,完成“蓝军”的新老交替是他雷打不动的计划。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