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双20魔术加时惜败 邓肯两双帕克25分马刺胜

2012年01月19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加时胜魔术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东西部两大强队马刺与魔术相遇,本场比赛上演了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不过马刺最终通过加时以85-83击败魔术。本场比赛过后马刺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的胜利,目前取得10胜5负;魔术则终止了他们的五连胜势头,目前战绩为10胜4负。

  魔术后卫贾森-理查德森因伤继续缺阵,不过他们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4分25篮板3盖帽,安德森17分11篮板,雷迪克13分。马刺球星帕克25分7篮板9助攻,邓肯17分10篮板,斯普利特10分6篮板、杰弗森11分。

  比赛一开始安德森和雷迪克就分别为魔术得分,布莱尔进球后为马刺还以颜色,接下来魔术方面也有进球,但杰弗森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安德森再度得分,不过马刺的邓肯和斯普利特分别进球,他们将比分反超。最后4分钟的时间里魔术的韦弗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后霍华德再度得分,他们打出8-1的进攻,首节以19-13领先马刺。

  次节马刺的斯普利特和帕克分别进球打出10-4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不过韦弗和休斯分别进球重新为魔术取得领先。布莱尔和邓肯连续强攻得手马刺再度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霍华德发飙连投带罚得分,尽管莱昂纳德和邓肯也都有得分,但是魔术依然以40-37领先马刺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先进一球,尽管杰弗森还以颜色,但是安德森连续依靠罚球拿到4分魔术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接下来邓肯率领球队开始得分,马刺打出15-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3分。然而霍华德在本节末段连续强攻篮下,连投带罚拿到6分,尽管马刺方面也有得分,但是“大宝贝”最后打进一球,魔术以58-57领先马刺。

  帕克在第四节的表现极其活跃,他个人包揽了马刺末节前10分当中的8分,尽管韦弗和戴维斯都为魔术得分,不过马刺在帕克的率领下仅用了4分半钟就反超5分。安德森和尼尔森分别进球帮助魔术将比分扳平,帕克连进两球马刺再度领先4分。雷迪克连投带罚也拿到4分将比分扳成73平,虽然邓肯命中关键球,不过雷迪克接下来两罚全中再度追平。帕克的绝杀球不中,双方打成75平进入到加时赛当中。

  加时赛开始后帕克率先进球,雷迪克回过头来一个急停跳投还以颜色。接下来两队都有进球,尼尔在还有28秒的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命中,韦弗在还有16.3秒时进球并造成犯规,但关键罚篮不中。尽管杰弗森两罚一中,但是安德森三分不中,马刺以85-83击败魔术。(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