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曝与德罗巴谈判进程 周军:没回绝就是顺利

2012年01月19日05: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一边感叹“签德罗巴真很难”,一边放言“申花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主”,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微博这几天十分火爆,他履行承诺,通过这种新兴的传播方式直播同德罗巴的谈判进程。

  抽中一留言者见证谈判

  昨日中午,朱骏发表微博,称一名给他留言的网友被随机抽中,将全程见证申花和切尔西的谈判。有趣的是,这位被抽中的幸运儿来自广东,是广州恒大的拥趸,曾表示如果申花当真能收购德罗巴,他愿意自宫。

  朱骏昨天还在微博中写道:“代言要谈!”从中可以看出,这次求购德罗巴,申花准备复制之前的阿内尔卡模式。有消息称,申花准备让阿内尔卡代言朱骏的公司开发的一款游戏,这家公司还有一款游戏,而德罗巴就是朱骏眼中最好的代言人。

  德罗巴身价正在下跌?

  抽中网友见证谈判的想法,朱骏是在17日的微博中透露的。当天他发表了两条微博,其中第二条直接宣布:“抢人开始!”

  在这条微博中,朱骏还配了一段警匪片中的谈判视频。视频内容颇值得玩味,片中刘德华扮演的警察试图策反某人,价码从5000开到1万,经过一番分析后,警方又将价码从1万回落到7000。

  据报道,在恒大宣布退出对德罗巴的争夺后,魔兽贵得离谱的身价已开始回落。

  申花董事透露谈判顺利

  与此同时,申花董事周军也透露,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进展顺利。周军说:“应该说谈判还是比较顺利,虽然有困难,但能够一直保持接触,对方没有回绝,那就是顺利。”

  他同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最快春节前就能搞定魔兽。不过周军也强调,这是“最顺利的一种情况”:“最后也可能没有谈成,变数很大。”

  朱骏昨天的微博也印证了这一点,“是啊!签德罗巴真很难!”他把这次谈判比喻成追漂亮的女孩子,开始总是会被拒绝,“但最后总是……嘿、嘿……吃醋的就永远留给轻易放弃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