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纳什26+11压倒三巨头 太阳胜尼克斯止住五连败

2012年01月19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纳什偷袭小斯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88-91负于太阳队。在尼克斯遭遇四连败的同时,太阳则终止了他们的五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0-19;25-23;19-19和27-27。纳什全场拿下26分11次助攻5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4分5个篮板,戈塔特11分12个篮板,香农-布朗14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3分7个篮板,舒佩特20分,安东尼22投仅5中12分11个篮板,菲尔德斯17分6个篮板,钱德勒9分17个篮板。

  比赛开场尼克斯就一扫连败期间的进攻低迷,前3投全部命中打出7-2的开局。然而首节即将过半,纳什远投三分命中开始统治进攻端,6次投篮5次命中疯狂拿下11分。第一节结束,太阳反而以20-19领先尼克斯。第二节瓦里克连扣带投帮助太阳抵御尼克斯的攻击,但尼克斯还是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3分多钟,纳什带领太阳打出12-4的进攻高潮夺回领先。上半场结束,太阳45-42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弗雷开场跳投三分命中后,太阳陷入了超过5分钟的得分荒,但尼克斯却未能抓住良机将分差拉开。香农-布朗和弗雷连续三分命中,菲尔德斯连砍9分带领尼克斯反击。三节过后,尼克斯仍以61-64落后太阳3分。最后一节小斯连得4分帮助尼克斯反超,然而尼克斯其他球员却集体低迷,罗宾-洛佩兹跳投命中太阳轻松夺回领先地位。随后纳什连续4次助攻,舒佩特连续跳投帮助尼克斯紧追。最后1分钟香农-布朗和舒佩特轮番远投命中,最后6秒纳什两罚全中为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太阳在前):

  太阳:斯蒂夫-纳什、罗尼-普里斯、格兰特-希尔、马凯夫-莫里斯、马辛-戈塔特;

  尼克斯:伊曼-舒佩特、兰德里-菲尔德斯、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