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21分加内特15+7 绿衫军痛宰猛龙终结五连败

2012年01月19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加内特表情凶狠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96-73击败猛龙,凯尔特人五连败就此被终结,而猛龙遭遇六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绿军大将朗多在第三节比赛前2分12秒时,右手腕不慎受伤,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14-29,24-15,17-29,18-23。猛龙:德罗赞11分,福布斯18分。凯尔特人:朗多21分,加内特15分和7个篮板,巴斯13分和9个篮板,皮特鲁斯12分。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诸将表现得十分兴奋,加内特和奥尼尔统治了油漆区,两个包揽了球队前十分,随后朗多又接过了进攻大旗,一人拿下13分,帮助凯尔特人在首节结束时以29-14领先。

  次节,绿军进攻受阻,猛龙趁机打出一波7-0攻势,将比分追至21-29。关键时刻,奥尼尔的补篮帮助绿军稳定军心。此时猛龙的火力已经全开,绿军在皮尔斯的策动下也不甘示弱,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绿军以44-38领先。

  第三节,绿军完全掌控了场上节奏,雷-阿伦,皮尔斯和朗多联手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多,尽管猛龙诸将也有表现,但三节比赛结束时,绿军仍以73-55领先。

  末节,猛龙诸将在进攻端找不到节奏,而绿军全部换上了替补球员与对手周旋。尽管大比分领先,但绿军仍不给对手留面子,皮特鲁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布拉德利,雅胡安-约翰逊等人也纷纷建功,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戴维斯,阿米尔-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卡尔德隆

  凯尔特人:加内特,奥尼尔,朗多,皮尔斯,雷-阿伦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