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回应天津女排球迷起哄:他们有说话的权利

2012年01月19日11:07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广东恒大以3:1力擒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取得九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对天津女排的“魔鬼主场”的压力一笑置之,并表示“天津的观众挺好的”。

  天津女排的主场有 “魔鬼主场”之称,因为部分球迷的过度“热情”让不少客队球员和教练难以招架。在当天的比赛中,恒大女排也难逃被球迷起哄的命运,特别是在上赛季总决赛双方球迷发生过不愉快的大背景下。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与北京的比赛,郎平在被问及回京比赛的感受时说:“非常开心,只是时间太短,马上要去天津了。北京观众素质非常高,我没有听到任何一句……你们懂的,表现出首都球迷的水准。”此话被部分媒体加以渲染,认为郎平是在暗讽天津主场,使得天津的球迷情绪激动,将矛头直指郎平。

  不过郎平将一切看得很开,认为球迷没有问题:“我们对天津的主场比较熟悉,观众还是挺好的,关键是球员要精力集中,把球打好,不要去在意观众去说什么。因为观众他们有自己的看法,有说话的权利,所以我们要求运动员一定要精力集中,能把球打好就可以了,不要去在意别人说什么。”

  (米修)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