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任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 姚明退役后官越当越大

2012年01月19日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在17日下午进行的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姚明当选为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

  最近一段时间,姚明忙着参加各种会议。刚刚走出“两会”会场没几天,他又于17日现身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调整本届委员会有关人员名单进行了审议。经大会举手表决,同意增补姚明为本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同时被增补为常委、副主席的还有刘翔的教练、上海田径运动中心副主任孙海平等人。

  “放过我吧,我只是来开会的。”面对镜头,新官上任的姚明婉拒了采访。不过,当有体育系统的前辈上前拉家常时,大姚倒是有问必答。“今年过年就在上海了,带着女儿和家人一起好好过个年。”只要提及女儿,姚明的脸上总是堆满笑容,“都挺好的,谢谢关心。”

  从学生、老板再到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姚明名字前面的头衔越来越多。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虽然被增补为市体育总会常委、副主席,但总会的性质决定了姚明目前还不完全算是走仕途。

  (综 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