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卢比奥9+7+8乐福砍20+17 森林狼主场逆转胜活塞

2012年01月19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森林狼逆转活塞 卢比奥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以93-85逆转取胜活塞,在自己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比赛中尽管森林狼一度落后了多达16分,但他们在下半场找回手感,并在第四节打出了两波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四节具体比分为:20-17,22-19,29-28,14-29(活塞在前),活塞方面:普林斯得29分,戈登得到18分,门罗得到13分12篮板,奈特得到7分5篮板6助攻,斯塔德得到10分。森林狼方面:乐福得到20分17篮板,卢比奥得到9分7篮板8助攻6抢断,约翰逊得到11分,巴里亚得到8分。

  卢比奥零分森林狼落后

  比赛开始后门罗后仰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反手上篮成功,活塞开局便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客场领先森林狼。此后双方进攻均陷入僵局,在长达2分钟的时间内无一命中。8分16秒,卢比奥助攻勒夫三分命中,这也是森林狼本场比赛首次得分,接着约翰逊造成犯规2罚全中,但卢比奥遭到严防死守,森林狼的进攻再度瘫痪,以5-11落后活塞。巴里亚2罚2中,乐福上篮成功,威廉姆斯也罚球线跳投得手,这段时间内活塞仅有斯塔基拿下2分,双方以17-17打平。最后2分钟内,森林狼毫无建树,而斯塔基却一人拿下3分,这帮助活塞首节20-17领先森林狼。本节,卢比奥打满整节却1分未得。

  后程发力森林狼追回10分

  第二节开始后森林狼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仅有威廉姆斯上篮成功,反观客队活塞,他们在斯塔基的带领下连拿6分,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艾灵顿远投命中,小兰多夫博到犯规2罚1中,不过这3分也成为在本节长达5分7秒内森林狼仅有的得分。活塞也抓住机会凭借着一波12-3的高潮,以38-22领先森林狼多达16分。最后4分钟内,佩科维奇上篮命中,乐福也中投建功,托利弗也三分命中,而活塞这段时间内仅有门罗命中一球,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2-2的高潮,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以36-42落后活塞6分。

  比分交替上升活塞单节仅赢1分

  进入第三节后双方均提高了成功率,尽管活塞连拿6分,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但约翰逊上篮命中,卢比奥2罚2中,约翰逊更是飙中三分,在佩科维奇上篮命中后,森林狼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4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进攻成功率均很高,但活塞还是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分钟内,双方命中率下降,在很长时间内没有得分,在门罗补篮成功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71-64森林狼。

  森林狼两波小高潮奠定胜局终逆转胜出

  第四节开始后威廉姆斯2罚1中先拔头筹,巴里亚右翼三分命中相得益彰,威廉姆斯又4罚3中,森林狼一波7-0的小高潮终于以71-71扳平比分。戈登跑投命中,巴里亚圈顶三分命中,尽管戈登接连得手,但在乐福禁区内强攻得手后,森林狼还是很快确立了2分的领先优势。奈特2罚1中,艾灵顿突破暴扣得手,托利弗突破上篮成功,此后艾灵顿又献上一记三分,森林狼用7-1的小高潮,以88-81领先活塞7分。2分15秒,戈登罚球线跳投命中,尽管活塞靠防守让森林狼连续不中,但自己的进攻却陷入僵局,这让活塞在比赛还有31秒的时候,依然有6分的差距无法抹平,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活塞客场以85-93遭到森林狼的逆转。

  双方先发阵容:

  活塞先发阵容: 戈登、布兰登-奈特、格雷格-门罗、华莱士、普林斯

  森林狼先发阵容: 卢比奥、里德诺、约翰逊、米利西奇、乐福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