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诚邀券”抽中恒大球迷 出价两万见证谈判

2012年01月19日12: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诚邀第4000个留言者到第5000个留言者中的一人(随机抽中),全程参与见证谈判过程。”在申花投资人朱骏定下抽奖规则的一天后,这位幸运儿诞生了。昨天中午,一位微博名为“不可挽回的一刻”的网友,幸运地被朱骏抽中,引得无数申花拥趸的羡慕。有趣的是,据该用户的资料显示,中奖者是一名身在广州的恒大球迷,而他究竟是愿意见证整个谈判过程,还是将这一机会高价转让给沪上有兴趣参与此事的球迷,目前尚不得而知。

  广州幸运儿或高价转让名额

  一天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中与球迷展开互动,表示将在第4000到5000个微博留言者中抽出一名幸运儿,见证申花与德罗巴的谈判全过程。此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短短24小时内,该微博被转发三千余次,评论接近八千条,网友们纷纷期待难得一遇的好运能降临到自己身上。

  昨天中午11点32分,朱骏兑现了诺言,在微博上公布抽奖结果,“竞拍开始!‘不可挽回的一刻’,你被随机抽中了。广东人?愿意参与吗?如果愿意:1、我帮你潜伏进谈判组做摄影师。2、你要保密你见到的一切,不要乱放风。3、快办欧洲签证,严翔(申花俱乐部副领队)会帮助你。如果不愿意:我帮你5000RMB起竞拍你放弃的‘诚邀券’!”

  从中奖者的微博资料与内容来看,该网友目前身在广州,且是一名忠实的恒大球迷。在他已发的50多条微博中,几乎每条都与广州恒大有关,甚至还曾将戏称申花为“上海葱花”。而很快,这名万中选一的幸运儿转发了朱骏的微博,并让人哭笑不得地表示可以考虑将名额高价转让,“威武!见非洲刘德华什么时候去?可我在广州啊!竞拍,朱老板要不先帮忙拍拍看?”

  随后,该“诚邀券”在微博上被疯狂叫价,5000元的起拍价在几分钟内疯狂上涨,最高竞价者甚至开出20000元人民币,来见证申花的谈判过程,但数百人在该用户微博中的留言,并没有得到博主的回复。本报记者同样有些好奇,在微博上给中奖者发了私信,希望获得他的联系方式,以便对他进行采访,但截至截稿,记者依然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而该幸运儿究竟会如何处理这张“诚邀券”,也暂时成了一个无人知晓的谜。

  春节前签下德罗巴难度极大

  前天晚间,沪上某电视台爆出“申花春节前搞定德罗巴”的消息,把俱乐部高层又一次陷入两难境地,“我们只是承认,已经进入谈判阶段,顺利起来会很顺利,若不顺利起来也会很不顺利。大家在议论和报道申花时,已习惯性贴上美好结果的标签。”,

  申花高层表示,与德罗巴的谈判中涉及各方面的问题。第一,德罗巴是切尔西核心球员,合同尚未到期,申花究竟要不要付转会费,是谈判中的一个关键;第二,作为科特迪瓦队队长,德罗巴目前正在备战非洲杯,申花方面尚不能直接接触他本人,这也增加了谈判难度;此外,切尔西还有欧冠要打……“要谈下来,难度确实很大,我们只想说,既然现在重启谈判,说明我们双方都给了对方一次机会,到目前为止谈判是顺利的。”

  昨天晚间,申花投资人朱骏承认了与“魔兽”谈判的难度极大:“是啊!签德罗巴真很难!像香港刘德华那样砍价本来玩的就是心跳!关键你敢玩吗!但是代言要谈!价格更要玩!申花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主!”朱骏还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这个就像追漂亮的女孩子,一次一次地邀请,刚开始总有被回绝、被耍飙,但是最后总是……嘿嘿,吃醋的就永远留给轻易放弃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