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乔尔身穿蓝装抵达上海 正式加盟将安排签约仪式

2012年01月19日12:3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晚7点,前两个赛季在国安效力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与现场球迷短暂互动后,乔尔被前来接机的申花副领队严翔接回酒店入住,今天下午2点,他将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成为球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与三次来沪航班均晚点的蒂加纳不同,昨晚乔尔抵达申城的时间,比预期提早了20分钟。晚上7点40分不到,身穿蓝色帽衫、头戴黑色绒线帽的乔尔便出现在众人眼前,前往机场接机的近30多位球迷一拥而上,把印有申花队徽的围巾挂在澳大利亚人的脖子上,并热情地向他索要合影及签名。

  尽管在昨天截稿时,乔尔还尚未与申花方面签下正式合同,但今天下午2点,申花俱乐部会模仿此前蒂加纳加盟时的形式,为乔尔安排一个签约仪式。也就是说,今天下午2点过后,前两年曾在死敌北京国安效力的澳洲前锋,就将成为蓝魔的一员,与去年年底加盟的阿内尔卡一起,为上海这座城市去赢得更多荣誉。

  此外,远在昆明冬训的申花全队,也于昨天下午与辽宁队的热身赛后匆忙回沪。结束为期两周的高强度冬训后,不少申花球员均感受到了疲惫,就连门将王大雷也不例外,“这俩礼拜给我累的,那叫一个‘爽’啊!我瘦了!真的瘦了,才瘦了3公斤,不理想,最好是去西班牙也能再瘦3公斤!”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