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考辛斯砍13+19加西亚制胜罚球 国王逆转步行者

2012年01月19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国王逆转步行者 考辛斯霸气抢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国王末节上演疯狂大反击,终场前4.7秒,加西亚稳定罚球帮助球队捍卫住了主场尊严,最终国王以92-88逆转步行者,国王三连败就此被终结,步行者的三连胜也戛然而止。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3-19,27-26,30-21,8-26。步行者:科里森16分和6个篮板,格兰杰16分和7个篮板,韦斯特和希伯特各贡献13分,乔治10分。国王:索顿17分,考辛斯13分和19个篮板,汤普森9分和10个篮板,加西亚16分。

  希伯特和格兰杰状态十分生猛,两人包揽了球队前13分,国王诸将也不逊色,连续在外线发炮捍卫主场尊严,将比分追至19-20后,进攻却突然熄火,在首节最后2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3-19领先。

  次节,国王火力全开,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读秒阶段,格兰杰和汉斯布鲁联手打出一波5-0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以50-45再度反超。

  第三节,格兰杰再度发威,一人连中四球,帮助步行者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再被吹罚个人第二次犯规后,令格兰杰十分不爽,满嘴牢骚的他结果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格兰杰下场后,科里森接过球队进攻大旗,连投再罚拿下8分,使得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0-68大比分领先。

  末节,步行者进攻受阻,国王打出一波22-7攻势,终场前2分20秒,以88-87反超步行者。格兰杰连续三次出现失误,几次出手也均未果,埃文斯两罚一中,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只留给步行者7.2秒进攻时间。暂停回来后,国王采取犯规战术,没有给对手打三分机会,格兰杰两罚一中,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8-90。4.7秒,加西亚两罚全中,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伯特,格兰杰,韦斯特,乔治,科里森

  国王:考辛斯,索顿,汤普森,萨尔蒙斯,埃文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