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微博暗示逼宫德罗巴 申花和魔兽玩起心理战

2012年01月19日13:52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从17日中午开始,德罗巴与申花的谈判开始在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微博上直播。昨天上午,朱老板放上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视频,并且还写上了“开始逼宫魔兽”这几个字,通过这段视频我们能够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那就是朱老板已经和魔兽玩起了心理游戏,暗示后者“过了这个村,就没这家店了”。

  虽然朱骏的微博对于接触细节只字未提,但刚刚从昆明回到上海的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表示,目前俱乐部与德罗巴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为什么说顺利,因为到目前为止对方仍然在与我们进行接触,并没有回绝我们,要求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来我们中超踢球,并且对方一直在和我们保持接触,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种顺利的表现。 ”

  根据记者获得的消息,这位科特迪瓦射手很有可能在春节前就与申花签订转会合同。但目前仍然存在一个变数,那就是具体的加盟时间。他究竟是在结束了非洲杯之后就来申花,还是在完成了与切尔西的合同之后再到上海,这一点就连申花方面也仍然心中没底,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朱骏开始了自己的“逼宫”。

  17日,朱骏放上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扮演警察的刘德华为了让小混混供出同伙,给出的线人费从5000元慢慢上涨至10000元,而小混混的嘴却越来越硬,但是当价钱到了10000元之后,刘德华突然开始压价,这次反倒是小混混憋不住了。

  朱骏在这一时刻抛出这段视频,实际上也已经预示着申花离德罗巴不远了,现在俱乐部关注的问题已经变成了如何更划算地拿下德罗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