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乔尔自信搭档阿内尔卡 坦言一开始不相信他会来

2012年01月19日14: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乔尔·格里菲斯如约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从今天起,这位曾经在申花死敌国安阵中效力多年的澳大利亚外援将正式成为申花的一员。今天,俱乐部将首先为乔尔安排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不出意外的话,下午14:00,乔尔将与申花完成签约并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尔坦言,自己之所以会抛弃北京国安,选择上海申花,主要原因就在于后者给出的合同“太诱人”。

  已经有了阿内尔卡,现在又拿下乔尔,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是这样一条锋线,也已经足够使中超各条后防线胆寒了。

  百万美元年薪搞定乔尔

  关于乔尔的年薪是多少,申花方面一直三缄其口,但就在不久前,澳大利亚的一家媒体爆出了其中秘密,为了让乔尔离开北京加盟死敌,申花方面给出的年薪达到了100万美元,虽然这个数字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等人无法相提并论,但对于乔尔来说,这已经是一次巨大的飞跃。

  “加盟申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尔说,“去年十月的时候,我确实觉得自己已经基本要和国安签约了,但是后来,申花提供了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合同。国安对我非常好,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给我提供的合同是国安历史上给外援最好的待遇,但是申花给出的条件实在太有诱惑力了,当时我更多考虑了家人的意见和想法。我自己直到现在都非常纠结,甚至觉得似乎自己回中国还是要回北京。但有些事情我必须要更多地为家人考虑,球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我已经32岁了,我也希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

  那么,究竟是一份怎样的合同才让乔尔愿意“变节”、一举“毁灭”自己在北京积累多年的球迷基础,并且从此成为他们眼中钉的呢?对此乔尔说了这样一句话,“球迷们肯定会讨论忠诚的问题,我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忠诚的人,但当给出你三倍于之前的薪水后,你也会做出类似的选择。”的确,想要从北京手中挖走乔尔,必须得给出三倍左右的薪水涨幅,如此算来,申花给出的年薪待遇的确就是在百万美元上下了。但此后,每当乔尔回到北京的主场比赛,球迷对他的态度将可想而知。

  自信搭档阿内尔卡

  在与申花完成签约之后,申花实际上也已经初步组建起了球队2012赛季的前锋线,那就是阿内尔卡加乔尔,对于这名未来的队友,乔尔给出了足够的期待。

  “当初申花在与我进行接触的时候,从来没有提过他们正打算引进阿内尔卡。后来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这一消息的,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不相信,没想到最终他居然真的和申花签约了。 ”在接受采访时,乔尔说,“现在又有消息说德罗巴可能要来申花,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会成为现实,但我认为,对于中超联赛来说这是好事,不仅提高了联赛的竞争力,更带来了很大的关注度。 ”

  阿内尔卡一来,如果再加上德罗巴,乔尔在申花阵中无疑将面对极大的出场压力,对此他倒是显得有些不以为然,“在哪里踢球都会有压力,但是作为一名亚洲外援,我也有自己的优势,总之我不会太多的担心这些东西。 ”在谈到阿内尔卡时,乔尔也给出了足够的尊敬,“我看着他在英超踢球已经有10年时间了,我一直对他推崇备至,希望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我之前看到消息称他是一个坏男孩,也许我们之间有些相似之处。 ”

  今晚,申花队一行将结束在昆明的冬训返回上海,届时乔尔就将与球队正式会合,成为新赛季球队第一名到位的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