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罗超前锋即将加盟国安 尼库莱曾与C罗做过队友

2012年01月19日14:1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尼库莱即将加盟国安?听起来挺靠谱。

  昨日罗马尼亚媒体再次爆料,国安已经确定将引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前锋尼库莱。

  尼库莱此前在里斯本竞技队效力时曾与葡萄牙球星C罗做过队友,而且他在2000/2001赛季曾以20个进球获得了罗马尼亚甲级联赛金靴。在本赛季的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年过而立的他在代表迪纳摩队参加的18场比赛中获得了14个进球。

  目前国安的第四外援已经锁定了拥有双重国籍的雷纳尔多,但最后一个外援人选仍旧悬而未决。尤其是在总经理高潮赴欧洲谈判后,证实了目前的葡超射手王帕帕无缘球队的消息。

  不过就在此时,罗马尼亚媒体《GPS》在报道中指出:尼库莱已经确定将要加盟北京国安,两天后他就将飞往北京完成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GPS》此前曾反复炒作有关尼库莱加盟国安的消息,更一度爆出尼库莱不愿到国安效力的传闻。

  据该媒体报道,国安为了签下这位罗马尼亚前锋,已经将转会费从之前的70万美元提高到100万,还将尼库莱的年薪提高到了70万美元。这样的价码无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俱乐部还是尼库莱本人都是无法拒绝的。据悉,国安将与30岁的尼库莱签订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国安俱乐部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不过根据俱乐部此前透露的除帕帕之外还有两位正在接洽的人选,以及希望在农历新年之前搞定所有外援的日程安排,尼库莱有可能成为国安新赛季的最后一名外援。

  尼库莱

  个人资料

  生日:1981年5月16日

  身高:185cm

  体重:80kg

  代表国家队:出场28次,进12球

  欧洲三大杯:出场21次,进9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