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莆田南少林功夫赛 泰拳对少侠上演“蓝光大战”

2012年01月19日13: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月19日体育专电 福建体育局19日消息,2月4日即将在莆田综合体育馆开战的“福建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组委会公布了参赛选手和比赛对阵名单,最吸引眼球的将是泰拳王蓝桑坤与福建铁血少侠许振光的“蓝光大战”。

    中国派出了7名国内比赛的佼佼者,包括“福州降云手”曾云志、“响雷神剑”刘响明、“鼓浪帅侠”叶炳祥、“玉面麒麟”李帅霖、“燕子小飞侠”毛燕敏、“闵南王”王文忠和“铁血震乾坤”许振光。他们的对手是来自泰国、俄罗斯、巴西、西班牙和法国的拳王。

    按照2月4日的比赛时间先后顺序,曾云志将在“开场秀”65公斤级的较量中与西班牙“浪漫斗士”伊·皮洛过招;李帅霖在75公斤级相约“泰国神鹰”阿·韩胜呐;毛燕敏将和俄罗斯“霹雳娇娃”阿·希诺嫚斯瓦进行女子60公斤的角逐;男子95公斤级决斗将在王文忠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艾·瑞斯林之间进行。

    刘响明将在67公斤级和法国的欧洲自由搏击冠军奥图洛·林卡罗一拼高下;叶炳祥将和巴西“猎豹”阿·帕锐在70公斤决斗;环球功夫赛的“压轴戏”是75公斤级的“蓝光大战”——许振光迎战莆田南少林俗家弟子泰拳王蓝桑坤。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环球功夫(香港)有限公司、北京汉辰佳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莆田市体育局、莆田市经贸委协办,旨在“功夫莆田贺新春,英雄决战南少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