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大师赛八强含金量极高 奥沙利文将对决特鲁姆普

2012年01月19日14:5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首轮于1月19日全部结束,世界前八仅两人出局,而战胜他们的是奥沙利文和多特两位世界冠军,八强选手的含金量极高。

  虽然是一项不涉及积分排名的表演赛,但大师赛地位极高,是世界三大赛事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才有资格参赛。本届大师赛从历史悠久的温布利移师亚历山德拉宫,但赛事的意义丝毫没变。

  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4比6不敌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虽然火箭现在的排名较低,但谁都知道这是一场顶级较量,丁俊晖成为第一个落马的世界前八并不奇怪。

  而在揭幕战之后,世界排名前八的球手则是连奏凯歌。如今最为火爆新星贾德-特鲁姆普以6比3战胜本赛季首夺排名赛冠军的宾汉姆;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以同样比分击败前不久的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

  四次世界冠军得主约翰-希金斯6比2大胜马休-史蒂文斯;世界冠军肖恩-墨菲6比2击败“眼睛侠”马丁-古尔德;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6比2力克斯蒂芬-马奎尔;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6比4斯蒂芬-李。

  连续六场比赛都是世界前八取胜,而在收官之战中,世界冠军格瑞姆-多特以6比3战胜阿里-卡特,后者成为第二位落马的世界前八。

  本届大师赛的八强含金量之高不言而喻,1/4决赛中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英格兰德比无疑是最为焦点的比赛。此外,罗伯逊和威廉姆斯的左手德比,塞尔比和墨菲的80后对决,以及希金斯和多特的比赛也都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