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赵芸蕾王晓理接受采访 盼在武汉重新夺回尤伯杯

2012年01月19日15: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赵芸蕾和王晓理是中国羽坛的湖北双姝,两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渴望五月份在武汉体育中心和大家相见,我们要在那里打尤伯杯。”

  记者先向赵芸蕾问这个问题时,她笑道:“上届尤伯杯我没有参加。不过,在武汉的感觉肯定会比在别的地方好。”

  记者问:“你现在混双排名世界第一,女双世界排名第二,有没有特别偏向哪一项?”赵芸蕾说:“没有,两项都重要。队里把这个任务交给我,就是相信我们,因此,对体能的要求可能会高一些。我的职责就是在奥运会上守好自己的的那个半区。”

  所谓守好自己的半区,可以这样理解,打女双,她是世界排名第二,可能就分在下半区的最后一位,而上半区的第一位就是王晓理和于洋。

  王晓理对尤伯杯很是向往,她说:“我们上届把尤伯杯丢了,就要在武汉把它夺回来,这是一个使命。”

  于洋和王晓理已经稳坐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王晓理在奥运会上有没有重点关注的对手呢?她说:“没有特别关注的对象,参加奥运会的都是世界级的选手,各有各的特点,这些选手我们都打过,对手还是这些对手,只不过在奥运会上,大家的心态会有变化,所以把心态调整好,是非常关键的。”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