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热身赛-陈涛中两元王新欣破门 泰达3-1力擒重庆

2012年01月19日18: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辛华水
幻灯:李玮锋英勇试训双外援先发 泰达3-1胜重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月19日15:30,正在昆明进行冬训备战的天津泰达队和重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经过激烈的争夺,凭借王新欣上半时的挑射破网和陈涛下半时的梅开二度,泰达队3:1战胜了重庆队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泰达队主帅在比赛中再次尝试的451阵型也在实战中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库泽通过上下半场的人员大调整对阵容安排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经过新帅库泽近两周时间对球队阵容的梳理和整合,泰达对的阵容和战术打法在磨合中日臻完善。库泽在与球队的沟通过程中,也不断地把自己的技术流作风和崇尚进攻的打法灌输给球队。同重庆队的热身赛库泽采用451阵型,泰达首发名单:宋振瑜、聂涛、李玮锋、李光川、白岳峰、曹阳、奥比福利、李本舰、胡人天、王新欣、于大宝。

  库泽派遣新近到队试训的朝鲜后卫李光川和尼日利亚后腰奥比福利在比赛中首发上场,此二人也在场上通过个人的发挥极力在主教练面前展现水平。上半时比赛泰达队始终将重庆队压制在半场,泰达队的进攻手段也打的丰富多样,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0分钟时,经过前场左路多次倒脚和撞墙配合,王新欣禁区内得球面对对方门将挑射入网,半场结束泰达队1:0领先重庆队。

  上半场比赛尽管泰达队始终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但主教练库泽依然强调队员要在比赛中继续加强跑动,库泽强调队员要扩大拿球的跑动范围,增加传接球的次数和质量以寻求更多的得分机会。两名试训外援李光川和奥比福利在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朝鲜人李光川的几次防守有效的化解了对手的进攻,奥比福利则在与曹阳的搭档过程中几次踢出精彩配合。

  半场比赛结束,库泽对场上阵容做出了巨大调整,何扬替换下朝鲜人李光川与李玮锋搭档出任中后卫,聊博超替换下聂涛出任右边后卫,白岳轩则替下尼日利亚后腰奥比福利搭档曹阳,前场毛彪和姜晨分别替换下李本舰和胡人天出任边前卫,陈涛替换下在上半场进球的王新欣,周燎则替下于大宝出任单箭头前锋。

  下半场比赛,泰达队依然采用451阵型,下半场开场阶段重庆队抓住泰达队大面积换人立足未稳的空挡,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扳为1:1。随后,泰达队重新控制住场上局面,中前场的渗透配合也更加行之有效,年轻队员上场后泰达队的进攻套路也变得更加多样。下半场比赛第10分钟,泰达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陈涛接周燎传球射门得手,泰达队2:1重新领先重庆队。

  随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0分钟时,马磊磊前场策动进攻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陈涛,陈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机警的补射得手,泰达队将领先扩大为3:1。随后双方的比赛场面一度打的十分火爆,最终泰达队将3:1的保持到终场。(记者 谢力强 辛华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