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通报荣昊手术进展 接受高科技血浆注入疗法

2012年01月19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8点,此前于德国勒沃库森进行膝部微创手术的球员荣昊经医生复查后顺利出院。之后,在翻译的陪同下荣昊于勒沃库森俱乐部康复中心正式开始了主治医生专门为其设计的术后康复方案。

  经医生介绍,截止到1月18日,荣昊每日积极配合进行康复治疗及训练,康复成果非常好,大腿肌肉逐渐恢复力量,伤口基本愈合。

  荣昊在进行一般性恢复治疗的同时,还接受了国际领先的富血小板血浆注入疗法(患处循环注入富血小板血浆以加速痊愈)。相信在新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就可以再次看见荣昊在绿茵场上的英姿了。

  在此,我们提前祝荣昊新年快乐,希望他早日康复归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