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库泽不解泰达2011丢球41个 李玮锋承认失误太多

2012年01月19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自从接过泰达队的教鞭之后,库泽就成为了津门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如何超越前任阿里汉并带领津门虎取得更好的战绩,自然成为了库泽在下赛季的重要任务。在接受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专访时,库泽坦言,泰达队的后防是最应该解决的问题,而在外援的选择上,天津队需要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此外,他也有信心带领泰达成为中超最好的球队。

  众所周知,在前段时间,库泽就泰达队在进攻中过于随意性的缺点提出了批评。而在近日,他又对针对泰达队后防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面对问题,库泽首先找到了泰达队长李玮锋,让大头对于球队去年后防所失的41球谈谈自己的看法。而当得到大头有18个球不应该丢的回答时,库帅表示了同意。

  对于泰达队上赛季多达41粒的失球,库泽表示,“以泰达队这样水平被对手在一个赛季打进41球的确是过多了,其中许多丢球是由于球员的个人失误造成的,此外在全队防守的组织上存在着许多不足的地方,这是我们今年需要去提高的一个方面。”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泰达队的失球多是缘于定位球和被对手打防守反击造成的,对此库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关于定位球的防守,我觉得定位球的准备,包括技战术防守上的战术安排以及对队员心理上思想上的一些指导,我觉得应该能够提高的。关于被对手打快速反击进球,我觉得应该通过计划和部署应该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善防守的质量。这个是我作为教练来到球队为队伍带来提升之一。”

  此外,在外援的选择上,库泽也有着自己的严格要求,“关于中后卫的人选,首先我觉得他应该具备个人防守的能力,就比如在血液当中有防守(的意识),也就是说他是一个天生的防守者。除了个人能力以外,他应该具备团队防守的能力。因为防守是一个整体,他应该有能力去组织整个团队进行防守。重要的是,他要是一个有责任心的、有着丰富经验而且能够阅读比赛的球员。”

  此外在后腰球员和锋线球员上,库泽的选择也是十分谨慎,“在中场方面,我们也应该有一个指挥者或者是领导者,我觉得我们具备不错的中场球员,但是这些中场球员是参与者,我们需要一个有经验,然后也是具备比较强的性格能力或者是精神意志这方面素质的中场领导者。而在前锋位置上,我需要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库泽展望道,“我想说我来中国执教,感觉非常不错,我的家人对于我也是非常的支持,我喜欢享受生活,尤其是和球迷一起分享我的执教生涯,我坚信泰达会成为今年的一支强队,并且泰达会成为中国最好的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