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体检查出脚伤有问题 加盟舜天无奈被推迟

2012年01月20日03:4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当本周一邓卓翔飞抵南京后,外界以为他加盟舜天已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昨天从南京方面传来消息,因为体检时被查出去年受伤的脚踝仍有问题,舜天只好把与邓卓翔签约一事往后推迟。

  按舜天的打算,邓卓翔到达南京后第一件事便是接受体检,然后就签约。但是谁也没有料到,被看作是例行公事的体检环节出了问题。体检结果显示,邓卓翔去年的脚伤还没有痊愈。

  本来指望邓卓翔加盟后就马上随队训练,但现在,舜天俱乐部也有些无奈。经过俱乐部与教练组的商讨,决定让邓卓翔先回家养伤,等年后再做复查。这样,邓卓翔要签约舜天,也要等春节之后了。

  昨晚舜天一队内人士表示:“俱乐部为了买回邓卓翔,确实与鲁能洽谈了很长时间,但没想到又遇到了这种情况。现在只有期待邓卓翔的伤早日痊愈,毕竟大家都清楚他回来后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