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火拼奥沙利文获完胜 2012将被他主宰?

2012年01月20日05:20
来源:现代快报

  一个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一个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年轻最有天赋的球手。当这两位天才聚集到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昨天,在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中,年轻的特鲁姆普6:2轻松战胜年长的“火箭”奥沙利文,这两位天才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巅峰对决。

  比赛中,年轻的特鲁姆普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一上来,他便毫不手软,丝毫不给世界上最好球手奥沙利文面子,上半场便以4:0领先,比赛似乎也早早失去了悬念。

  尽管奥沙利文之后扳回两局,可最终他还是以2:6完败给了特鲁姆普。事实上,自从去年,特鲁姆普横空出世,打出惊艳表现后,他就一直被认为是奥沙利文的接班人,而且没有之一。昨天的对决,特鲁姆普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他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手,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具天赋的球手。

  赛后,很多人都在感叹,特鲁姆普没有给“老球王”奥沙利文一点面子,年少气盛的他可不管这些,也许龙年的第一冠就将属于特鲁姆普这条“小龙”。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