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国乒将展开访欧征程 郭跃落选施之皓称这是策略

2012年01月20日05:5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中国乒乓球队展开新赛季的征程,有份竞逐伦敦奥运会的一线主力将参加匈牙利以及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中国男队派出马龙、张继科、王皓、马琳、许昕和陈玘参赛,女队则有丁宁、李晓霞、郭焱、刘诗雯、武杨和范瑛出征,郭跃意外落选,不过主教练施之皓透露:“这是策略。”

  中国乒乓球队今年面临两大重任,首先是3月下旬在德国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然后是7月下旬的伦敦奥运会。在访欧征程中,6名中国男队主力还组成了许昕/张继科、马龙/王皓、陈玘/马琳3个男双组合。马琳在去年的比赛中大多与张继科配对,二人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如今国乒重新组对,旨在通过各种尝试甄选出最合适的伦敦奥运会3人名单。

  女队方面,郭跃的落选出乎意料,但施之皓否认这是她无缘奥运会的前兆。他透露,中国队是出于对世乒赛排兵布阵的考虑才安排削球手武杨和范瑛访欧的。“我们知道球迷和媒体很关心队伍,其实对手也在看,中国队会从策略上考虑,真真假假很正常。”他说。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